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在州委政法委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上指出:突出重点 明确目标 狠抓落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7-26

  7月19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半年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赵毅强调:要肯定成绩、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

  赵毅书记通报了2012年度全省综治维稳工作考核及全州集中考核等情况,对上半年全州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2013年上半年,全州各级政法机关围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促进全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目标任务。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三个“建设”为抓手;以抓好边境社会管理、农垦改革稳定、打击整治毒品犯罪三个“难题”为重点;以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措施落实、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三个“强化”为保障,紧紧盯住薄弱环节,在抓住重点协调推进中强化领导,在强化基层基础中抓好落实,在破解难题中推进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了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赵毅书记强调,随着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政法机关的职能职责从内涵到外延都有了新的拓展,人民群众对平安的追求、对安全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