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坚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刘明芳 来源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28,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院长董国权强调,全院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在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下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国权要求,全院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和把握人民法院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肩负的重大责任。党组要带头学,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及党支部要带头学,及时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警,并取得学习效果。全院上下要以各庭室、各部门为单位系统学、深入学,要求对全州两级法院系统下发学习通知,进一步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学习方式要多样化,采取集中学、自学以及参加培训相结合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董国权指出,现在到年底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全院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和动力,将其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建设法治西双版纳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聚精会神抓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力争实现年初确定的争先进位目标;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任务、建章立制的落实,持之以恒地把作风建设抓下去;要紧紧抓住新一轮司法改革的有利时机,稳妥推进各项司法改革;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集中精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无纸化办公办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