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举行欢迎全国爱民模范集体载誉归来暨立功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新闻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30,西双版纳州举行欢迎全国爱民模范集体载誉归来暨立功表彰大会,为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勐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的景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勐海县公安局“2013.1.08”专案组颁发奖章、证书。州委、州政府、州政协、州委政法委、州委宣传部、团州委、州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

  表彰大会上,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晋波代表省公安厅宣读表彰决定,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毅;副州长、公安局长王方荣;州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权继能对立功受奖集体颁发奖章、证书。随后,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方荣作讲话,号召全州公安民警向先进学习,争先创优,奋发勇为。

  据了解,2014年以来,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紧紧围绕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应对挑战,在禁毒人民战争、管边控边、反恐维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维护了全州社会及边境一线的和谐稳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仅在2014年内,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就涌现出了4个集体一等功,4个集体二等功,18个集体三等功,多次被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评为先进集体3名民警荣立个人一等功,7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50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0名民警受到个人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