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网络新媒体创新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 :记者 姜燕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27

 











12月27日,云南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网络新媒体创新发展电视电话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政法网络新媒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分析了我省政法网络新媒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若昆对全省政法网络新媒体建设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把握党中央对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政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云南政法网络新媒体。要推动政法宣传领域从聚焦政法工作向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转变,深挖政法宣传资源富矿,创新表达方式,努力讲好云南政法故事,不断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进一步突出重点,优化整合全省政法网络新媒体资源,积极搭建“云岭政法新媒体矩阵”。要进一步壮大政法网络新媒体和网评员队伍,积极培育一大批政法网红大V,形成全网覆盖、整体联动、指挥有力、一呼百应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贴民生、接地气、融平台、促和谐,打造云南政法“亲民品牌”、“实干品牌”、“政法品牌”、“特色品牌”,为实现政法网络新媒体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玉溪市委政法委、曲靖市中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监狱管理局、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干警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级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宣传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