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赵建军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月29日,州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州委第四考核组长、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州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苏明率考核组一行4人出席会议并提考核要求。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寇文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工作汇报。

会上,苏明就此次年度考核的意义、目的以及相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要求所有参加考核人员严格政治纪律,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严守工作纪律,做到阳光考核、公正考核、廉洁考核。同时,希望州委政法委紧紧围绕检查考核内容,如实提供各项考核材料,实事求是汇报情况,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可靠。

寇文华代表州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从七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随后,委机关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考核台账。

州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