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赵建军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6日,州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明到会指导。

州委政法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领导班子认真检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剖析当前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推进落实的目的。

刘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担当使命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有效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推动落实政法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刘超强调,要严格按照州委统一部署,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落地见效。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留死角。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

刘超要求,要把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对照初心使命,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各自工作,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进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玉香叫,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