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 :赵建军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4日,州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寇文华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孔树华主持会议。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幸强,指导组工作人员毕永清、玉香叫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州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体要求,聚焦坚持抓“四个到位”(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在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三个方面交出了合格答卷,收获了重要启示。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深化建章立制,持续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完善。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人民谋福祉的不竭动力,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及州扫黑办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