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挂钩扶贫点群众、驻村工作队员和委机关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1月19日,州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带慰问组到西定乡桂花寨和东暖新寨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活动中,慰问组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与群众坐在一起拉家常、话致富,与困难群众一同分析实际困难,理清致富思路,共商致富良策,共谋巩固措施,鼓足决战脱贫攻坚干劲,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东暖新寨和桂花寨群众纷纷对州委政法委的慰问和鼓励表示感谢。

同时,州委政法委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委机关派驻工作队员,肯定了其在驻村期间的工作表现和取得成效,叮嘱他用心用情用力抓扶贫,还要注意驻村期间人身安全。

1月20日,州委政法委领导分头到10名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退休干部送去单位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走进老干部们的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代表委机关为退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感谢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政法委工作,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