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召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动员部署会

作者 :资朗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深化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工作部署,2月23日,西双版纳州委政法委召开“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动员部署会。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孔树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九届六次全会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全州“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州委政法委“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方案》,对委机关主题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省委“3815”战略目标“三年上台阶”的攻坚之年,是推进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政法工作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年,州委部署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是对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再更巩固再深化,是“作风整顿年”的升级版和加强版,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力度更大,必须实打实地抓到位、落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精力集中到“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上来,以等不起、慢不起、坐不住的心态,切实把作风实效体现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和政法工作争先进位上来,努力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的必要性,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两个革命”“五比五看五争当”和“作风整顿年”活动成效,以“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拼劲干劲,高标准抓实抓牢主题年活动,奋力实现工作效能大提升。要准确把握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的具体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主题年活动总体要求,紧盯当前作风突出问题,将自查自纠贯穿主题活动全过程,秉持“严”“实”的作风,形成各部门协同推进、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将主题年活动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西双版纳实践,不断提升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实干与奋斗书写高水平平安西双版纳、法治西双版纳建设新答卷。

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