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到勐海县督导检查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月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副组长、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扫黑办副主任唐云泽一行2人,在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阿吴、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徐云的陪同下,到勐海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勐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江林,打洛镇党委有关领导陪同进行了督导检查。

当日上午,督导组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到打洛五分场查缉点,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情况。后从中缅边境215界碑出发,沿着边境线巡逻道实地查看了216号警务室、217警务室和抵边民居建设情况。在打洛镇党政军警民联合指挥中心观看了汇报片,听取了州公安局关于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运用大数据开展边境管控工作情况和打洛镇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当日下午,唐云泽主任一行来到勐海县公安局,采取座谈的方式,听取了勐海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了省厅督办的“1.15”案件和1条线索侦办情况。

通过实地督导,唐云泽主任一行对勐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境管控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省厅督办的案件和线索侦办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