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查阅西双版纳州台账资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月4日至5日,按照督导工作的安排,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实地查看西双版纳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资料。

督导组查看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按照中央、省的有关文件要求,州委、州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和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情况,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情况,重点查看了结合实际制定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配套措施、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等情况。

对照台账清单,督导组查阅了西双版纳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传达、研究部署、督促指导、推动落实等工作资料;查看了西双版纳州制定出台相关文件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对照通报问题清单,查看前期省级督导和明查暗访等通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查阅台账后,督导组对西双版纳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台账整理规范、资料齐全,条块清晰,如实反映了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工作情况,希望结合此次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台账,更好地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