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会征集“七五”普法规划意见建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1-29

西双版纳州司法局   西双版纳州普法办

面向社会征集“七五”普法规划意见建议

2016年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全面系统总结六五普法好做法,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补上六五普法的短板,科学谋划七五普法规划,现就七五普法规划的研究起草广泛征求全州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要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围绕七五普法普什么?怎么普?对谁普?七五普法工作的推进路径、宣传方式、普法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普法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普法领导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普法责任制执行情况等提出意见建议;可以是针对框架结构、目标任务等宏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是针对普法工作微观某一层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具体的工作措施。

意见建议请于2015229日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一、信函邮寄给西双版纳州普法办(州司法局法制宣传科),地址: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宣慰大道98号,邮政编码:666100;二、发送电子邮件至州普法办邮箱:bnsfpf2008@126.com,并均请留下联系方式。

                        西双版纳州司法局 

                        西双版纳州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