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召开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杨霞 来源 :勐海县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8-25

  823日上午,勐海县召开全县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首明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等22个成员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王首明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勐海县全面深化社会体制改革专项组2016年工作台账》主要成果和分类类型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台账内容认真进行逐项分解,明确了每项改革任务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2016年勐海县全面深化社会体制改革专项组重大改革事项任务分解》作说明,要求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待州出台相关意见1个月后完成改革任务,县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将定期听取两院四项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首明书记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和联系,及时掌握各项改革方案出台情况;二是要按照台账要求,对号入座,按照规定时限认真落实改革任务,并如实上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明确改革方案出台程序,每项改革事项需经调研起草、征求意见、专项小组评审和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核、上会审议后,方可批准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