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2018年度“冬训”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开班

作者 :西双版纳州特警支队 来源 :西双版纳警方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12

12月10日,西双版纳州2018年度 “冬训”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西双版纳州人民警察学校(州委党校)顺利开班。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特警支队支队长杨铭主持开班典礼。政治部副主任白云生、治安支队支队长段金平、培训班管理人员、授课教官及来自全州公安机关的4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立新副局长就做好“冬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始终保持高昂斗志。此次培训邀请了云南省警务实战二级教官、大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毅勇进行授课,全体参训人员要摆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冬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机会,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训练。二是突出重点,确保培训实际效果。要结合西双版纳州地处边疆、禁毒任务艰巨、反恐维稳形势严峻等特点,在突出重点、科学练兵、提高培训实效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三是做好保障,确保培训顺利开展。特警支队作为此次培训班的承办单位,要积极帮助参训学员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培训场地设施、武器装备保障到位。管理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人、车、枪、弹”的管理,确保训练安全。参训学员要严肃训练纪律,严格遵守管理规定,规范行为举止,以严谨的学风铸就良好的训练成果。


会上,学员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