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节纪念公安英烈活动

作者 :谢丹阳、杨莹 来源 :州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26










3月26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邀请勐龙镇党政和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到景洪市勐龙烈士陵园开展“致敬·缅怀·前行”主题活动,祭奠革命烈士、公安一级英模柯占军、李敬忠,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云参加并主持祭奠仪式。 

常务副局长徐云带领大家向烈士墓碑默哀致敬,回顾柯占军、李敬忠同志的英雄事迹,民警及群众代表怀着崇高敬意轮流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寄托对英烈的深切哀思。

在革命烈士、公安一级英模柯占军、李敬忠墓碑前,参加祭奠仪式的青年民警重温了人民警察铮铮誓言。柯占军、李敬忠同志用实际行动筑起了禁毒长城,用生命践行守护平安的誓言,他们舍生忘死、勇斗邪恶、为民服务、不辞辛劳的精神,在公安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更是公安机关和200多万公安民警的骄傲。参加纪念活动民警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并将柯占军、李敬忠同志的遗志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