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检察院 表彰先进庆“七一”

作者 :杨承福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09

为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永远铭记革命前辈的历史功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7月1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检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会议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98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后指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充分协调推进“四大检察”业务,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全力书写出西双版纳检察工作的亮丽诗篇;要时刻牢记面对党旗宣誓时所作出的承诺,自觉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忠诚与担当履行好入党誓词;要大张旗鼓弘扬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擦亮党徽检徽,通过党建带动队建、先进带动整体,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还对州检察院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对在全州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敢于担当、秉公执法的5名个人,以及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在办理2018年“12.21”专案中表现突出的3名检察人员进行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