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事件”发人深省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31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来自河南开封的王进东等 7 名“法轮功”人员的自焚事件,造成了1死4伤的惨剧,举世震惊。时间距今已经过去整18年,在铁的事实面前,尽管李洪志拒不认账,编造各种理由否认事实真相,企图推卸责任。但历史事实不容歪曲,李洪志教唆蛊惑弟子制造“1·23”自焚事件,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王进东

“自焚邪火”泯灭人性之罪

2001年3月18日,新华网报道:12岁的刘思影由于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蒙骗,痴迷邪教法轮功,为求“圆满”而自焚。由于烧伤过重,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仍没能将她从“法轮功”邪教的魔爪中解救出来.....

刘思影的死,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残害生命、毒害青少年的又一血债!再一次充分暴露了“法轮功”泯灭人性的邪教本质。李洪志鼓吹的“天国论”,“圆满说”太走了小思影的美好未来,过早地夺走了小思影年幼的生命。

惨痛的事实,再次给“法轮功”痴迷者敲响了警钟!笔者奉劝“法轮功”信徒珍重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了自己家庭和亲人的幸福,应该醒了!不要再充当李洪志及“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殉葬品”了。

郝惠君和陈果

“自焚事件”暴露邪恶本质之罪

2001年1月3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专家学者召开揭批“法轮功”座谈会,20余人与会认为:天安门自焚事件彻底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充分暴露了李洪志操纵“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险恶用心。

中科院院长路甬祥说,“法轮功”痴迷者到天安门广场自焚令人非常震惊、非常愤慨,同时也是一部非常好的反面教材,更进一步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反“法轮功”斗士、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发言时说,世界上所有邪教发展到极端都是自焚,李洪志唆使“法轮功”信徒到天安门广场自焚,这一事实本身就充分说明“法轮功”是典型的邪教。与会的专家学者纷纷遣责李洪志及其操纵下的‘法轮功’组织不惜信徒生命的罪恶行径,对痴迷“法轮功”歪理邪说的受害者深表惋惜和同情。他们表示,通过天安门自焚这一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实,让人们对“法轮功”欺人、骗人的罪恶手段看得更清楚,邪教本质暴露更充分。

“自焚事件”危害社会之罪

18年前的除夕,按照我们国家的民俗,每年的这个时候,地不分南北、民不分贫富、家不分大小、人不分老幼,都要欢聚一堂,吃年夜饭、看春晚、放爆竹、过大年,沉浸在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之中。然而,这些‘法轮功’的不法之徒,却在大年三十这一天,制造了自焚事件。可悲的是,他们用邪恶丑陋的行为,毁掉了自己一生,毁掉了家庭的和谐,毁掉了社会的安宁。通过这起事件,使广大人民群众看清了整个事件‘法轮功’践踏生命、破坏家庭的邪恶本质。 “1·23”自焚事件尽管已经过去了18年,但是‘法轮功’邪教组织,并不甘心失败的命运,还在制造舆论,还在造谣生事,还在欺骗人民。

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国上下,欢庆祥和,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不信邪,不上当,不受骗,坚信理想,坚定立场。同时奉劝深陷“法轮功”泥潭的痴迷者,通过“1·23自焚事件”参与者的亲身教训和悲惨的结局,尽快看清“法轮功”邪教的丑恶嘴脸和阴谋,彻底摆脱“法轮功”对你们的影响,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