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邪教 ——三评美方安排特朗普会见“法轮功”邪教分子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02

7月17日,美方安排其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27名来自17个国家的所谓“宗教迫害幸存者”,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这27人当中,竟有1人身份为“法轮功”邪教人员。“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邪教,这是不争的事实,莫非美方不知?又或者美国社会没有出现过邪教?美方不知何为邪教?但放眼美国社会其邪教问题其实也并不少。

韦科惨案

1993年美国因围剿“大卫教派”酿成了80余人丧命的“韦科惨案”。而在更早的1978年,发源于美国的邪教组织“人民圣殿教”其教主吉姆·琼斯更是胁迫923名信徒集体自尽,酿成了震惊世界的“琼斯镇惨案”。 甚至有统计称美国存在1000余个邪教组织,美国被称为“邪教王国” 。

“琼斯镇惨案”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至今已有二十年。据不完全统计,该邪教在被依法取缔前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1400余人因此丧命。“法轮功”的斑斑劣迹、累累罪行早已被世人所熟知,其邪教属性也早已被世人所公认。但此次,一名邪教人员竟堂而皇之的被列入所谓“宗教迫害幸存者”的行列,并被美方安排与其总统会见,这着实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邪教,这是用无数痴迷者的亲身血泪才认清的真相和事实。但此次美方显然枉顾了这些真相和事实,将“法轮功”人员列入所谓“宗教迫害幸存者”,这是无知、无理和缺乏基本常识的。

为明辨是非,以下仅谈三点,以正视听:

第一,“法轮功”不是宗教,宗教界放不下李洪志这尊“宇宙主佛”。

李洪志伪造“法像”过程

“法轮功”不是宗教,这是其头目李洪志亲口说的。李洪志自封“宇宙主佛”,他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所谓“法会”上曾说:“现在的宗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不能度人,是低的东西”,“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开传正法”,“我能把整个人类度到光明世界中,是比释迦摩尼、老子、耶稣还高的救世主”。

可见,李洪志这尊“宇宙最大的佛”根本不屑于同“宗教”为伍。而这种对宗教随意贬低、侮辱的言辞,在“李主佛”所谓的“经文”中更是不胜枚举。李洪志曾说“道家是独修的,道教是不应该存在的。”他还说:“释迦牟尼叫弟子都剃了头,穿上袈裟;耶稣的弟子进了修道院。我告诉大家是因为他们传的法小,他不这样要求就度不了他。”李洪志甚至称:“基督教信徒修的宗教等于白修。”可以说,在李洪志的眼中,当今世界的几大宗教信仰,与他的“法轮大法”相比,完全不值一提。宗教这座“小庙”根本装不下李洪志这尊“大佛”。

第二,“法轮功”不是宗教,宗教界容不下“法轮功”这样的害群之马。

长期以来,国内外宗教界对“法轮功”厌恶抵制的态度是一致的,也是一贯的。早在“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前,我国佛教界的一些有识之士就关注到其存在的社会危害,并在佛教刊物上发表了一批早期揭露“法轮功”的文章。1998年1月,中国佛教协会就已认定,“法轮功”是邪教,与佛教是根本对立的。

1999年7月“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后,宗教界反对“法轮功”的态度更加鲜明有力。2000年5月12日,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在中国台湾举办“世界佛教、佛学、佛法正邪研讨会”,与会的28个国家2000余名活佛、高僧、大德居士对李洪志等人进行了审评,并经各国代表投票表决,确定李洪志为邪教人士,并认为李洪志等人所论的“佛法之道”是地地道道的邪教。

2001年1月发生“法轮功痴迷者集体自焚”事件后,同年2月,中国五大宗教团体及领袖发表宣言,痛斥李洪志伪宗教,真邪教的丑恶本质。2007年韩国基督教所属月刊《教会与异端》三次刊文揭批“法轮功”。

星云大师演讲活动现场

2013年10月中国台湾佛教人士星云大师在北京发表题为《看见梦想的力量》演讲时曾说:“法轮功不但是邪,他也不是教,他不能称为宗教,就是一个邪。”

长篇文章《法轮功是邪教》

韩国《现代宗教》杂志2014年9月号上发表了蔡成远(化名)撰写的题为《法轮功是邪教》的长篇文章,通过“法轮功”在韩国致人死亡的多个悲惨案例,在揭露“法轮功”罪行本质的同时,指出韩国民众抵制“法轮功”的声势日益高涨,并警示韩国基督教“高度警惕法轮功邪教的渗透”。

第三,“法轮功”不是宗教,它不过是一条躲在境外苟图衣食的断脊之犬。

1999年7月22日“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同年7月29日中国公安部正式发出对李洪志本人的通缉令。从此,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就正式走上了海外逃亡之路。

为了能在海外长期生存和立足,“法轮功”迅速投向西方反华势力,并同疆独、藏独、台独、民运等反华分子迅速勾联。使“法轮功”的组织性质迅速蜕变为以邪教方式活动的政治组织,具体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是组织策划针对中国政府的政治活动,抛“九评”、搞“三退”、诬告滥诉,意图煽动颠覆中国政府。二是欺骗煽动有关国家政府或人士排华、反华,煽动少数不明真相或别有用心的政界人士向中国施压,借所谓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攻击和污蔑中国政府。三是利用其宣传工具大肆制造谣言,妖魔化中国。“法轮功”媒体一边编造抛出所谓“器官活摘”“酷刑迫害”等谎言,另一边还把其媒体作为疆独、藏独、台独、民运以及西方反华势力的共享发声平台,积极为各种反华言论,助力发声,摇旗鼓噪。四是“法轮功”在境外欺世盗名打着文艺演出的幌子从事邪教和反华政治宣传,玷污歪曲中华文化,欺骗、愚弄和毒害观众。

外国专家在会议上驳斥“法轮功”炮制的“器官活摘”谎言

可以说,现在的“法轮功”邪教组织不仅是一条惶惶不可终日的丧家之犬,更是一条已经丢掉了人格和节操的断脊之犬。

“勿谓言之不预”,还望身处海外的李洪志和“法轮功”邪教组织能好自为之,不要再给自己本已不堪的人生再添新罪,更奉劝李洪志和“法轮功”邪教组织不要对西方反华势力抱有太多幻想和希冀,须记住为他人做犬马,或可狐假虎威逞一时之能,但只要稍显疲态,不能为“主子”尽力,则卸磨杀驴的一日便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