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灵床”带给她致命打击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07

眼前的叶子(化名),每想起这段误入“全能神”邪教后的惨痛经历,悔恨的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

今天,她之所以含着泪水鼓起勇气讲述这段尘埃往事,就是希望更多人能从她身上吸取教训,永远不要犯这种无法弥补的错误。

叶子是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人,她面容娇美,又受过良好的教育,曾在一家国营酒厂做会计,而丈夫在外面承包工程,每年收入不菲,加上女儿聪明伶俐、乖巧懂事,一家人生活得有滋有味。

在不少人看来,作为一名中年女人,能拥有这样的生活,着实令人羡慕。然而,面对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叶子一次误入“全能神”的经历,却轻易摧毁了这一切。尤其那段难以启齿的“过灵床”经历,更是在她自己和家人心中留下了永远无法磨灭的阴影。

那么,叶子是怎样一步步落入“全能神”邪教精心布下的圈套?她又是如何放下伦理道德甘愿被“过灵床”的呢?

事情还得从2009年4月说起。一天,一位自称是“刘姐”的人敲开了叶子家门,她说是婆婆家的邻居,顺道过来坐坐。听她这么一说,叶子自然很是热情地进行招待。就在俩人拉家常的时候,叶子无意中说起自己最近总是失眠,休息不好,感觉神经有些衰弱。

听叶子这么一说,刘姐一下子来了精神,她说自己有种包治百病的方法,然后又很神秘地从包里拿出一本名叫《全能神你真好》的书递给叶子说:“你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认真看看的这本书,保证能治好你的失眠症状……”

事实上,这位刘姐正是“全能神”组织的骨干成员,并且她这次的特意到访,目的就是想方设法把叶子拉下水。所以,在她临走时,又千叮咛万嘱咐要叶子认真学习这本书。

此后不久,刘姐便时常借故带着小礼品来叶子家探望,并反复向她“交通”各种“神话”,不断向她灌输“全能神”的种种“神迹”。时间一久,单纯的叶子便被她成功说服,写下 “听从神的召唤,为神献出一切”的保证书,成为了一名“全能神”信徒。

紧接着,刘姐就带着叶子参加了“交通聚会”,学唱“新歌”、跳“灵舞”。一段时间后,叶子感到身体好像比过去强了,晚上睡觉也踏实了,就天真地认为这些都是信奉“全能神”的好处。

有一天,叶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因为骑着自行车分心,被迎面驶来的摩托车刮倒,胳膊和腿摔破了。可回到家里,她却暗自庆幸,认为得到了“神”的庇护,否则自己连命都丢了,内心便对“全能神”愈加痴迷。

从此以后,叶子就像是完全换了一个人,每天观看“全能神”宣传光盘直到深夜,无心工作,忙着“作工”、参加聚会、“传福音”、发展信徒,对家务事不管不问,对女儿和丈夫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淡。丈夫发觉后,曾劝她早日回头,可叶子声称:“你懂啥,我如果信得好,就能得到上天堂的‘户口簿’,全家人都能过上要什么有什么的好日子。”

2010年初,因为酒厂倒闭,叶子下岗了,看到别人沮丧的样子,叶子却满心欢喜,因为她觉得没有了工作后顾之忧,反而可以潜下心来更好地为“神”作工,以得到更多的“福报”。于是,她不顾家人、亲友的再三反对和劝说,在“全能神”邪教的泥潭里越陷越深。为了拿到上天堂的“户口簿”,叶子还背着丈夫偷偷将家中5万多元积蓄奉献给了“全能神”组织。 

可是,不管叶子再怎样努力,她还总觉得自己进步太慢,“层次”不够。再和刘姐一番沟通后,刘姐就点拨叶子说,除了全心“作工”外,还有另外一条“捷径”可以走,并且还和她约定了聚会时间,让她开开眼。

2011年3月27日,叶子按刘姐的约定来到了聚会地点,当时已经来了十来个人,有男有女,男的多为五、六十岁,女的则相对要年轻些。刘姐关上门,拉上窗帘、变换了灯光,聚会活动就开始了,叶子就跟着他们一起“唱新歌”,“跳灵舞”。随着聚会节目进行到高潮,男信徒开始不安分起来,对着女信徒动手动脚。这些女信徒似乎并不避讳,任由男信徒胡抓乱摸,性急的则在沙发上滚成了一团,其他的则直接抱着进了卧室……

看到这一场景,叶子羞辱难掩,坐立不安。刘姐发现后,就坐过来开导她说:“对神奉献有多种,而‘过灵床’是互补互修,提高‘层次’最快的捷径,也是进入灵界的开始……”叶子听得糊里糊涂,懵懵懂懂。就这样,在刘姐反复游说洗脑下,原本老实本分、恪守妇道的她,当时就像着了魔一样,当天夜里便和一位谢姓男信徒进行“过灵床”。 

后来,为得到“神”更多的庇护,叶子每周都要频繁与姓谢的“过灵床”,并且在他的怂恿下,叶子还把平时比较要好的一个姐妹也拉了进来。看到她害怕、羞涩的样子时,叶子还在一旁鼓动她说:“这有什么,这是最神圣、最快捷的提升方法,要不是咱们关系好,我还不领你来呢。”最终,在叶子的鼓动下,那位姐妹也加入到她们“过灵床”的行列中。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由于“过灵床”的原因,叶子不愿再与丈夫过夫妻生活,总是以身体不舒服为借口搪塞他。久而久之,丈夫终于发现了她出轨的秘密,夫妻感情从此破裂。年迈的父母得知后,更是气得老泪纵横,当场晕了过去;女儿也对叶子投来愤恨和鄙视的目光;并且,叶子的“过灵床”丑闻还在亲朋好友之间传得沸沸扬扬,成了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笑料。

2012年6月15日,丈夫经过痛苦挣扎后,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叶子离婚。最终,女儿留给了丈夫,叶子孤零零一个人回到了娘家生活。而娘家自然也没有一个人给她好脸色看,嫌弃她放着好好的生活不过,却信奉“全能神”邪教,害得连累家人跟着一起蒙羞。

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教下,叶子终于认清了“全能神”邪教的真面目,也从内心摆脱了“全能神”的精神桎梏。尽管如此,叶子每每想起这段“过灵床”的羞愧经历,就像一根鱼刺卡在喉咙一样令她难以忍受,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悔恨化作泪水来洗涮内心的忏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