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虚构的“天国世界”里走向死亡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07


每每看到别人陪着母亲在公园里安详散步的情景,孟欣的心里就会忍不住涌出阵阵酸痛。至今,十多年过去了,她仍然没能从失去母亲的痛苦中走出来。

对眼前的孟欣来说,她也很想再陪母亲散散步,再听听母亲满心关切的唠叨,再吃一顿母亲做的可口饭菜……可是,这一切却再也找不回来了,原本属于她的这份幸福,却在母亲接触“法轮功”后,被无情地剥夺了。

孟欣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矿山设计院工作,她的母亲叫曹月英,1936年2月生,住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云台乡。60多岁的母亲除了有些哮喘病需要定期服药外,身体一直很硬朗,操持家务,照看孩子,虽说辛苦忙碌,但一家人相敬如宾,日子过得充实而又幸福。

不幸发生在1997年的春节。根据当地习俗,孟欣陪同母亲回灌云县伊山镇老家拜年串亲戚。由于长时间没回过老家,老家的亲戚很是热情,不但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点心,还一个劲地劝孟欣和母亲多住些日子。母亲也显得特别高兴,拉着亲人的手,有着说不完的心里话。

在和亲戚们聊天过程中,孟欣母亲就说起了自己支气管哮喘病的情况,虽然几经治疗,但一直不能完全治愈。一旁的侄女听说后,很热情地告诉她:“现在我们都在练‘法轮功’强身,很灵的,练这个功不打针、不吃药就能治百病。”而且侄女还告诉孟欣母亲,她自从练了“法轮功”,身体变得更结实了,连感冒发烧都没得过。

侄女的一番话,让备受哮喘病困扰的母亲信以为真,加上又是亲侄女的介绍,所以她当即就对“法轮功”的“强身治病”功效产生了兴趣。在母亲临走时,侄女又送她一本《转法轮》,告诉她说回家多看书,什么都明白了。

就这样,孟欣母亲回家后,开始认真地阅读《转法轮》,还一遍一遍地抄写背诵。在反复读书、抄书、背书的过程中,她被不知不觉地洗脑,成天想的都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

一段时间后,母亲的哮喘症状有时会自行缓解。而这一变化,让她产生了错觉,误认为自己“身体受益”归功于“法轮功”的神奇和李洪志的神通,于是对练功治病深信不疑,此后便放弃服用药物。

母亲自从痴迷“法轮功”后,像是换了一个人,家务事不愿干了,饮食起居生活也不正常了。每天从清晨开始,她先是在李洪志的画像前跪拜祈祷,然后赶到练功点跟功友练功,听功友们讲道传法。练功回家后,又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背诵经文、练打坐、听录音磁带到深夜,吵得一家人不得安宁。孟欣的父亲由于整天被母亲吵得睡眠紊乱,从而引发精神障碍,住院治疗花费5000多元。孟欣和姐姐也多次苦口婆心地劝导母亲不要练“法轮功”,可固执的母亲根本听不进去,反而声称谁阻止她练功就是在害她。

1999年7月,中央发出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随后公安部也发出了对李洪志的通缉令,全国各大媒体揭批“法轮功”歪理邪说、欺骗敛财的报道铺天盖地。孟欣原以为母亲会看清“法轮功”的真面目,从而远离伤害。然而,遗憾的是,由于深受李洪志歪理邪说蛊惑,孟欣母亲反而在李洪志虚构的“天国世界”里越走越远。

由于孟欣母亲长期坚持不就医服药, 2007年冬季的一天,她在练功时导致哮喘病发作,喘息、胸闷,继而呼吸急促,口唇发绀。可她仍固执地认为这是李洪志对她的一种考验,还一心想着靠练功来治病,拒绝送医治疗。

眼看劝说无效,母亲喘息声越来越微弱,孟欣便和姐姐强行将她送到市中医院急诊抢救。值班医生对她胸部进行CT检查,结果是:“肺部发生病变,形成纵隔气肿。”医生告诉她说:“只有坚持药物治疗才能有效地控制哮喘病,这次发作如不及时救治,会有生命危险。”好在经过及时治疗,终于转危为安。可就在住院回家后,孟欣母亲又继续练功,坚持称:“我不用吃药,有‘师父法身’保护,不会发生危险的。”

然而,两个月后,坚持放弃药物治疗的孟欣母亲在同功友外出“弘法”时,再次导致哮喘病发作。后来,又是经过孟欣家人的及时抢救,才险些没有酿成悲剧。孟欣的小姨得知这一消息后,专程从安徽黄山赶了过来。看到孟欣母亲强忍病痛还在看《转法轮》,孟欣小姨一把夺下她手中的书,哭着劝她:“大姐啊!我求你了,为了自己的身体,好好服药治疗吧!”可痴迷的母亲却不为所动,仍坚持说:“师父是宇宙主佛,具有无边的法力,他会让我消业袪病的。”

就这样,几年间,孟欣母亲的哮喘病反复发作,又反复被及时送医院抢救过来,而过一段时间治疗出院后,她又放弃服用药物,坚持练功“消业”治病。

2008年11月11日清晨,孟欣母亲在练功时再次引发哮喘病急性发作,原有症状急剧加重,呼吸越来越困难,瞬间发生昏迷。孟欣和姐姐虽然立即开车将她送到市急救中心全力抢救,但终因病情恶化而导致呼吸循环衰竭离开了人世。

母亲的过早离世给孟欣带来了致命打击,也让她和姐姐永远失去了母爱,而这一切的错误都是“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带来的,因此孟欣真心地希望更多身陷邪教的人能从她母亲的亲身经历中吸取教育,早日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