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举办2018年健身气功培训班

作者 :西双版纳州防范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9-03

  2018723日至727日,2018年健身气功培训班在景洪举行,参加人数达120余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西双版纳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全面推进全州反邪教健身气功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州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和整体素质,促进我州社区、职工、学校健身气功工作的发展。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州防范办、州文体广电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安排最优秀的师资,专门邀请到省体育局产业处、西双版纳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双版纳州二中、西双版纳州体育中心的专家、老师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夯实了全州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指导、运用健身气功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全州健身气功的发展。参训人员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他们更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邪恶本质和危害,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他们将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认真组织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健身气功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周到便捷的健身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