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扫黑办组织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作者 :段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29

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全面推动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督促指导成员单位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3月25日下午,州扫黑办组织召开州扫黑办第五次主任会议。

会上,州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周同志紧紧围绕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有关内容进行讲解,明确有关要求和工作规范,并结合前期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对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督导检查情况指出存在问题。会议指出,台账工作是上级了解本级工作成效的有效载体,必须纠正台账痕迹是形式主义的错误观念,并以此为契机,对本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查漏补缺和推进下步工作的目的,各成员单位要倒排时间进度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范要求,压紧压实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中央督导组进驻在即,各级务必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台账准备工作;二是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立行整改助推专项斗争;三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工作。

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及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