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迎新春 保驾护航度新年——市委政法委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9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岩罕温带领政法委班子成员深入公安派出所、一线法庭、司法所和抵边警务室等基层政法单位和抵边联防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政法委向政法干警和边境的值守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岩罕温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假日执勤安排、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广大政法干警忠于职守,协同作战,坚守安保维稳、应急值守等工作一线,用拼搏和汗水书写了平安景洪、法治景洪建设的高质量答卷,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加强信息研判和指挥调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当好护航平安稳定的排头兵,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将政法服务窗口擦得更亮,为守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和护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市委政法委其他班子成员还分别前往联系乡镇、街道,对政法干警等开展了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