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1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月8日,市委政法委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委机关退休老干部活动,诚挚地感谢老干部对政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政工室主任聂蕊走访慰问了五名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拜早年、送祝福、拉家常、问寒暖、听建议、叙发展,并向老干部们传达景洪市纪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酒驾醉驾及“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文件精神。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政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干部们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仍然一如既往情系政法工作,希望继续为景洪政法事业的发展建言策,持续发挥余热。殷殷细语,涓涓温情。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达了感谢,相信市政法委在新的一年定将取得新的成绩,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景洪政法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政法事业发挥余热,并祝全委人员龙年大吉。

小行动见大温暖,一举一动见真情,温暖的政法大家庭一定会永远相亲相爱、其乐融融,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景洪政法事业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