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到政法单位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勐海县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9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勇携慰问团队深入政法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国家安全局进行了走访慰问,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会与在场政法干警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向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政法干警表示由衷感谢。

 

在县人民法院,慰问团代表勐海县委县政府对勐海法院全体政法干警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勐海法院紧紧围绕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服务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在县人民检察院,慰问团向检察官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鼓励检察人员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继续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开拓进取,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用心用力疏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检察职能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在县公安局,慰问团对公安系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公安民辅警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全县社会治安安全稳定、经济良好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县国家安全局,慰问团对国安干警这一年来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捍卫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维护国家安全和边疆社会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本色,矢志践行“坚定纯洁”,忠诚履职尽责。

 

在县司法局,慰问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司法行政工作,鼓励司法行政人员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司法行政工作作风,以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政法各单位真诚感谢勐海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勇于奉献、再立新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