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组织乡镇政法副书记到边境乡镇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 :勐海县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9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强边固防工作,激发政法队伍干事热情,切实维护边境安全稳定,2月4日至5日,县委政法委组织乡镇政法副书记到3个乡边境乡镇开展边境管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交流学习。

 

参加学习人员沿边境巡逻道路前行,以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布朗山乡、打洛镇、西定乡边境联防所全面了解3个边境乡镇边境管控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了解边境联防所边境管控、巡逻值守、边境阻拦设施和技防设施维护运行情况。

 

随后,参加学习人员在勐海县打洛党政军警民联合指挥中心观看了边境管控宣传片、听取了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情况,深感联防员守边的艰辛,对他们不畏困难、忠于职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坚守和付出弘扬着朴素的爱国爱家情怀。

参学人员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县联防员忠诚履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 勇于担当奉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努力为边境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交流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边境管控工作有了更深地了解,在下步工作中将增强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